逆逆子。

像个哑巴,是个傻瓜。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基三#最不屑一顾是相思

#基三##日常##无cp#
6.
“徒儿你在干啥?”
“在寇岛,有个NPC送小螃蟹的。”
“我也要。”
“你先过来吧。”
“好,记得给我留一个。”

……
“师父父你到哪儿了?”
“在寇岛的船夫这里。”
“哦,我刚拿到小螃蟹了,但是那个NPC不见了,估计是随机刷的,我帮你找找。”
“嗯。”

……
“师父父你在哪儿?我找不到NPC了。”
“在船夫这儿。”
“……你不过来吗?”
“太危险了!”
“师父父你在说什么!你是一只80级的花花啊!”
“为师不杀生的!”

……
“咦?师父父你怎么死了?”
“- - 刚才一只浩气路过。”
……
“师父父你除了会复活还会干啥!”

评论

© 逆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