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逆子。

像个哑巴,是个傻瓜。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不成文的段子(7)

#阴影# 

凌轩阴着一张脸,心里不知道在琢磨什么。

解子文已经解释地唾沫星子横飞,可是这位大佬一点满意的表现都没有。

“你出钱我出力,事没办成我把钱退给你不就成了,我又不是超人不可能每次都成功对吧,大佬你发发善心别老崩着脸好不好,我很害怕的。”

凌轩不耐烦地敲打着桌面,终于翻了个白眼。

“那个电话是怎么回事?”

“啊?”解子文没反应过来,“什么电话?”

“我打你电话,电话里的人说你死了。”

解子文花了很久才明白敢情这位大佬根本不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在生气,纯粹只是以为自己被耍了而在闹脾气呢。

“我确实差点死了,你想看看我肚子上的洞吗,不过你要答应我看完赶紧给我送医院我才给你看。”

凌轩皱着眉冷冷盯着眼前极度聒噪的男人,思考着是不是应该直接给他一枪,不过连他自己也没察觉到,自己心里对他的怀疑已减少了几分。

解子文说得口干舌燥,干脆拿起凌轩手里的杯子仰头往嘴里倒,只是舌尖碰触到的却是辛辣的灼烧感。

“卧槽大佬你杯子里怎么是酒,味道是不错,不过下次记得说一声我好做心理准备。”

凌轩直接屏蔽了对方的喋喋不休,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拿出一张照片,推到解子文面前。

前一刻还在制造精神污染的男人终于安静下来。

“这货是谁?”

凌轩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良久才作出回答。

“我的老朋友,弋影。”

“你的老朋友?是要让我干掉他?”

“这一次无论成功与否,我都会付钱的。”

“这么大方?不会是打算干完这票把我踹了吧?大佬,你可不能这么薄情,好歹你这里的活有一半都是我接的。”

凌轩摆了摆手,示意解子文闭嘴。

“我不是这个意思,只不过这个人很特别,你不一定是他的对手。”

“有什么特别?”

解子文一副不服气的样子,心里早就把凌轩家祖宗都问候了一遍,这是我老大你说我是不是他的对手。

凌轩的眼神有些飘忽,脸上的表情是解子文从没在这个男人身上看到过的,像是在笑,却又让人觉得像是……难过?

“他是个警察。”

评论
热度 ( 1 )

© 逆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