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逆子。

像个哑巴,是个傻瓜。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可能是传说中的鬼压床

4月4日,农历正清明。

早上挺早就醒了,摸到床头的手机一看,7点多,于是埋头继续睡。

第二次又醒,再看时间,8点十几分,尚早,继续睡。

刚睡得迷迷糊糊,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压在被子上,我是侧向右边睡的,那种感觉就像是有人一只手撑在我的胸前一点的被子上,然后我伸出手摸了摸,就摸到了另外一只不属于我的手。

是那种骨架小小的姑娘的手,皮肤很光滑,带着温和的热度。

瞬间就清醒了,发现我还是维持着之前的睡姿,根本没伸出手来。

大脑还是混混沌沌的,感觉马上又要睡过去,忽然觉得身上很重,身体一点都不能动,心里发慌,努力想要喊叫出声,但都是徒劳。

然后又进入之前能动的那种状态,大概过程就是双手很突然又很自然的伸出被子,摸到了那只手,然后我就顺着那只手继续往上摸,摸到了一张带着眼镜的脸,我能感觉到心里有模糊的恐慌感,但手就像不是我的,自顾自动起来,仔仔细细地摸了一遍那张脸,当然,我全程都是闭着眼睛的。

想象中的画面就是一个皮肤很好的眼镜姑娘仰着躺在我的被子上,而我闭着眼睛仔仔细细地抚摸着她的脸。

果然有几分诡异。

不知怎么就醒了,还是8点多醒时那个姿势。

————————————————————————————————————

好基友问我为啥没摸摸姑娘的欧派。。我不是那种人!
为了缓解恐怖感,我就默认这是我的守护天使来我家玩儿吧。

评论

© 逆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