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逆子。

像个哑巴,是个傻瓜。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基三#最不屑一顾是相思【终】

#基三##致郁##无cp#
8.
“师父父,你怎么既不刷副本,也不去大战,每天就知道勾搭妹子看风景?”
“为什么要刷副本、大战?”
“……可是你身上的钱都没我多吧,我毕业的时候你送我什么!”

“为师在等一个人。”
“咦?什么人?”
“为师的师父,你的师祖。”
“诶?!师父父的师父父去哪儿了?”
“……AFK了,我在等他回来。”

之后的某一天开始,师父父的头像再也没亮过。
师父父也AFK了吗?

我不知道师父父还会不会回来,也不知道我还会等多久。
我只知道,相思子,又名红豆。
【全文完】

评论
热度 ( 1 )

© 逆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