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逆子。

像个哑巴,是个傻瓜。

【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基三#最不屑一顾是相思

#基三##日常##无cp#
4.
“师父父,他们都有宠物,好羡慕啊。”
“走,我们去摸乌龟。”
……

“师父父只有蛋壳儿啊……”
“算了,不是还有我送你的青蛙么,拿出来玩儿会儿。”
正当一只花哥和一只叽萝在扬州城外玩(fan)耍(er)的时候,
刚巧一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白斩鸡带着一只毒萝路过。
对了还有毒萝的灵蛇。
白斩鸡和毒萝驻足观赏了一会儿。
对了还有毒萝的灵蛇。

“啊?!师父父我的青蛙不见了!”
“贼人竟敢偷我徒儿的青蛙!”
电光火石刀光剑影之后。
……
“师父父你好弱 = = ”
“为师从不杀生。”
满血复活。
白斩鸡挑衅地跳来跳去。
“还我的青蛙!”
“没错!还我徒儿的青蛙!”
……
“师父父你弱爆了!”
“因为为师不杀生啊!”
因此,至今我的青蛙还在白斩鸡手里 QAQ

评论

© 逆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