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逆逆子。

waterlily-unbor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0篇文章,11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逆逆子。

逆逆子。

 

【白高】Beast Fighter

白举纲X高瀚宇

本人比较喜欢强强。OOC警告。勿上升正主。


这是另一个平行宇宙里高大狗和白二狗的故事。(此处设定他俩一样大。)


酒吧。

白举纲的脚步有些虚浮,他努力控制自己不摔倒,却在打开洗手间大门时一个趔趄。

完蛋了。

心里这么想着便不再挣扎,任身体往下栽去。

预料之中的撞击没有发生,一双有力的手及时托住了他的腰。

“喂,你还好吗?”陌生男子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白举纲的大脑稍微清醒了些。

“喝……喝了两杯啤酒,没事,就是有点热。”

“两杯?”男子的语气有些迟滞,“你不会……被下药了吧?”

白举纲的大脑反映虽然迟钝了些,但“下药”意味着什么他还是能明白的,愤怒和羞耻缓慢爆发出来的,天旋地转的世界里他看到男子正注视着他。

一双冰冷狭长的眼睛。

白举纲忽然觉得全身开始发烫,胃里翻江倒海,头疼得厉害。

“张嘴,吐出来。”男子的胸膛贴在白举纲背后,一只手环着他的腰,另一只手捏着他的下巴。

白举纲的脑子里全是抗拒的声音,可他的身体却不听使唤。一根有些粗糙的手指伸进他的嘴里,向更深处探去。

随着“哇”的一声,辛辣的胃容物一股脑全吐了出来,白举纲的眼里已经噙满了泪水。

“等你醒了就赶紧走。”

男子的声音变得遥远起来,然后是重重的关门声。

白举纲脑子里全是脏话,把他扔在厕所里好像也好不到哪去啊大哥。

“混蛋……”虽然理智告诉他不能睡,但是意识还是渐渐沉入黑暗。

再次醒来时白举纲觉得自己睡了很久,摸出手机一看刚好十一点,距离他离开包间也才过去半小时。

他勉强站起身,胸前残留着一片水渍,回想了一下,似乎是那个混蛋帮他洗了脸。

洗手台下有一个闪闪发亮的东西吸引了他的目光,他俯身捡起来一看,是一个做工精致的面具,白举纲往脸上比划了一下,还挺好看的。

是那个家伙掉的吧。

稍微整理了一下,白举纲推开厕所门,一脚往外踩,落脚时他后悔了,一块“禁止入内”的立牌正在他落脚的路径上。

毫无意外,他又一次摔倒了。

“那个混蛋……”嘴上这么骂,心里却莫名生了些感激。

“先生,您没事吧?”路过的服务生把他扶起来。

白举纲摇摇头,伸出手递上那个面具。

“呃、这个……”白举纲脑子里还有些混沌,来不及组织语言。

服务生看到面具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

“原来是贵宾,请您跟我来。”

白举纲压下困惑,随着理智的回归,思绪开始清晰,他闻到了不寻常的味道。

服务生在前方带路,一路弯弯绕绕,白举纲越走心里的困惑越多。

他正在向着这个酒吧的地下走。

终于,服务生停在了一扇大门外,服务生拉开门,冲他客气地做了一个请进的手势。

“先生,这里面我不能进,请您戴好面具,小心脚下。”

白举纲不动声色地戴好面具,往门内走去,里面光线昏暗,盘旋向下的阶梯看不到尽头,身后的门已经关上。

舔了舔干燥的唇,白举纲露出一个笑容,他的好奇心压制着他的理智,驱使着他走进黑暗。

没走几分钟,他隐约听到了躁动的人群声。越往下声音越清晰,那是热烈的欢呼声,黑暗之下有人在狂欢。

终于看到了一丝光亮,白举纲莫名其妙地有些激动,终点被一块厚重的门帘遮挡,门帘之后是震耳欲聋的尖叫、欢呼。

深吸一口气,白举纲撩开门帘钻了进去。

黑暗、庞大的空间里,一束光照在中央的拳台上。

他一眼看到那个混蛋,那双眼睛和他在厕所里看到的一模一样。

男子赤裸着上身,肤色白的发亮,肌肉因为充血鼓胀着,汗水流淌过的痕迹在灯光下清晰可见。红色的拳套飞快出击,对面的男子已经招架不住,一味地防御,注定了失败的结局。

白举纲目不转睛地看着,双手不知不觉间紧握成拳。

伴随着对手的倒地,观众席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支持“狼王”的呼声此起彼伏。

看来那个混蛋就是“狼王”。

似乎因为胜利来得太过轻松,“狼王”并没有流露出过多的情绪,礼貌地向着观众致意后就下了拳台。

白举纲快步穿过观众席,向着拳台后走去,拳台后面有一扇敞开的大门,两个服务生站在门边。

“先生,您不能……”服务生话说了一半停住了,随后做了一个请进的手势,“原来是狼王的朋友,狼王在最里间。”

白举纲点了点头,向着后台深处走,他摘下脸上的面具,仔细看了看,是一个狼头的样式,细节刻画生动精巧,面具内侧刻着ghy三个字母。

是他的名字吗?

最里面的房间挂着“孤狼”的门牌,白举纲心底生出一丝荒谬的感觉,很难将那个冰冷的男人和“孤狼”这么中二的名字联系起来。

白举纲轻轻敲了敲门,没听到回应,用力一推门就开了。

房间里小声放着节奏明快的摇滚乐,靠窗的位置摆放着一张看起来非常舒适的大床,不过床上并没有人。白举纲环视一圈,才在房间角落里发现了人,拳台上高傲的狼王此刻正蜷缩在一张小小的单人沙发里,柔顺的刘海盖住了紧闭的双眼,薄薄的唇抿着,显得有些孩子气。

白举纲蹲在“狼王”身前,打量着这个看起来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男孩,他拿起那张精致的狼头面具,正打算覆在男孩脸上。

高瀚宇刷地睁开眼,白举纲尴尬地收回了手,耳朵有些发烫。

“你谁啊,怎么在我房间里。”高瀚宇狐疑地看着面前一脸稚气的学生仔。

“我那个,在厕所,那个你,帮了我。”白举纲挠了挠头,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做多余的动作。

本来他是想还了面具就走,谁知道被鬼迷了心窍。

高瀚宇眯着眼想了半天终于“噢”了出来,拿过白举纲手里的面具往床上一扔,划出一个漂亮的抛物线。

“我说呢怎么找不到,原来是掉在那里了,多谢。”

“我才是来谢谢你的,不然我……”白举纲声音越说越小,他回想起来也有些后怕。

“没事儿,以前也有女孩子被心怀不轨的人下了药带走的,我就是看不过去。”高瀚宇一脸满不在乎,眨巴着眼睛看着面前的人。

白举纲听得不对味儿,为什么要加“也”?

“男孩子在外面也要保护好自己。”高瀚宇看出白举纲有些别扭,郑重地安慰到,“跟朋友出来玩的?”

“我来面试酒吧驻唱,老板说先吃饭再谈生意。”白举纲心情有些低落,现在这个情况他应该做不了驻唱了。

“驻唱?我怎么没听说,你不是学生吗?”高瀚宇走到床边,床上堆满了东西,衣服、拳击手套、背包、健身工具……应有尽有,摸索了一阵,高瀚宇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手机。

“哦我刚毕业,想找个工作,也没啥技能,就会唱歌。”白举纲不知什么时候坐在了小沙发上。

“喂,晋哥,咱们酒吧有招驻唱吗?”高瀚宇瞥了一眼乖乖坐着的白举纲,“嗯嗯我知道了。”

“你傻了吧唧的被人骗了,我晋哥,酒吧老板,没招驻唱,”挂了电话,高瀚宇一脸得意的笑,“不过我帮你争取了一下,我哥说可以让你试试。”

你得意个什么劲,白举纲歪着头想。

这哪是“孤狼”,分明是只“傻狗”啊。


To be continue.

逆逆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逆逆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